close

終於放中國新年了 中國新年是我中華民族的盛事  


我台灣中華民國跟大陸中國政權本是同源

如果我台灣中華民國是跟大陸不同的國家那為什麼要過中國新年

台灣中華民國是我的祖國除非她變成中國的話我永遠認他為祖國

中華民國台灣希望國運昌隆 擁有民主的中華民國是中國民主的里程碑

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也代表了要開學了 真是.....

中國目前發生了雪災 中國人民真的是很可憐

中國受到災變中國國務院和中國共黨的反應真快

以為中國共產黨政府會失去民心使國民政府滅亡的歷史發生一遍結果沒有 中國共黨反應好比國民黨和國民政府的反應好太多了知道了中國共黨如何抓牢人民的心

看台灣政府辦事不力台灣總統居然可以耍特權

台灣抹黑世界第一中國第2

不管是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個中國政府合併還是怎樣 還是以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為主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79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