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放中國新年了 中國新年是我中華民族的盛事  

又要老話重提了中國新年完就開學了.............

中國廣播公司的中廣音樂網96.3 I-radio真的是我喜歡的電台我覺得中廣陪伴我真的很多中廣是第一

雖然中廣是以前是中國國民黨的黨產藍色味道重我想中廣現在應沒有政治立場吧〈本人不希望中國廣播公司改為臺灣廣播公司或台灣中廣股份公司〉

中國廣播公司好險沒有受到扁政府的正名運動所影響一直堅持下去

但如果我是總統我希望台灣和平中國不來侵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79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