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許多大學新鮮人都還在沉溺在過去高中的玩樂之中

也難怪這些人之後沒有工作 上大學也沒了不起的全台大學生蠻多沒有工作

不是他們一定找不到只是他們都想做輕鬆的沒人做苦力的難怪找不到


我雖然是念進修部但是我想玩樂是之後的事

我想我要好好計劃了


我看過了回過一些新鮮人的留言他們其實還蠻天真的

也許我是成熟的男人了

快要到成年的那一歲了也就是20歲

我要自己負擔一切

我要當成熟的男人 跟那些以為可以在大學玩的傢伙說再見

照相用手機拍就行了 又不是團隊旅遊

而且sony c系列的手機照相功能就比一些普通相機好太多了

誰叫他是SONY

我決定我要存錢

為未來打算

至於walkman也許會換成 e系列mp4那種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79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