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對我而言只是個風化的石碑,過去就像消去的東西不會回來的

每一次畢業時計算從國小至高中畢業



我都考量過了 我要放下過去的恩怨

以前欺負的人也不會再出現了

就算他再出來只是代表他白目

我不是以前軟弱的人


國小時依依不捨的畢業---------------- 純真

國中時高興的畢業 -------------------------------------不爽很恨想殺了欺負我的人
想到的有爛人闢口水在我臉上 想到我就想把他殺了  可惡的廢物

因為我要跟欺負我的人說再見

至於我以前傷害的女生 我還是會內疚的 

但我沒辦法


高中時畢業 沒感覺

因為畢業典禮時都是放日校的片子

感覺我們是二等學生

反正都是相互利用 我不下地獄不然誰下

這是以前同學的真言


現在呢 我要為自己打拼

就算沒有七仔也沒有關係

不是我不好 是那些女人沒有眼光

他們笨拉

跟自以為是  帥哥就很棒嗎

一切都是屁啦

好男人不要 把我當成屁 

真受不了 自以為是的女人

去死吧   有事當小*媽真是悲哀拉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79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